协商议政

议题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议题征集

关于征求促进我省保安服务业进一步规范发展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拟于2016年4月,召开省政协月协商专题座谈会,议题为促进我省保安服务业进一步规范发展。为了深入了解民意、广集民智,吸纳各方真知灼见,现围绕这一议题,谨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敬请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意见和建议请于4月1日前报送省政协,并署实名及联系方式。凡被采纳的意见建议,我们均按有关规定支付报酬。
  联系人:段振鹏 8588045 17709426521
  王  刚  8588045 13919797692
  电子邮箱:
gsszxsfw@126.com
  附:参考选题

征求促进我省保安服务业进一步
规范发展意见建议的选题

  1、鼓励社会资本投资保安服务业,发展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共同参股的保安服务公司。
  2、支持有条件的保安服务公司通过兼并、收购、联合和控股、参股等方式,做大做强一批保安服务品牌企业。
  3、全面引进竞争机制,打破行政区划限制,禁止行业垄断和地区封锁,允许保安服务公司开展跨地区经营服务。
  4、在税收、信贷、优抚、就业培训、劳动保障、表彰奖励等方面出台扶持政策,推动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
  5、进一步拓宽保安服务领域和范围,积极探索创新多元化的保安服务,构筑以人防为基础、物防为重点、技防为引领的多层次、全方位的保安服务产业化链条。
  6、积极有效整合社会保安服务资源,加快引入市场化机制,实现各类商业性文娱、体育、展览、展销等活动安保工作市场化。
  7、建立健全保安监管工作机制,完善和改进保安服务监管工作。
  8、加快推进保安监管信息化建设应用。
  9、加强保安员队伍保障机制建设。
  10、加强保安协会建设。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6年3月1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