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省委赴兰州新区开展调研

20121219,在社省委副主委张鸣实,秘书长万代红的带领下,由我社生态、水利和规划等方面有关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兰州新区,就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和水利生态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新区管委会副书记郭智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新区开发建设展览馆,在讲解员的介绍和裸眼3D新区简介影片感观下,对新区的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集群、生态环境建设、社会事业管理等有了宏观认识。   

随后,调研组驱车实地重点考察了新区建设的水源及供水渠道,了解新区居民的生活供水和农业灌溉供水问题。现场查看了用于新区未来建设的水泵工程,询问相关方面负责人每年的供水量,蓄水量等详细数据,初步掌握了水利情况。

在郭智强书记召集的座谈会上,新区城乡统筹局局长、招商局局长和有关负责人详尽的介绍了新区总体发展和水利、生态建设情况。张鸣实说,希望新区管委会能给社省委提供更全面的建设情况资料,九三一定会利用自身优势,抽调专家给新区的规划建设多提宝贵经验,希望能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对口交流工作,为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郭智强听后表示赞同,他认为,兰州新区成为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的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规划和摸索建设阶段亟需各方面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立即开展专家和有关管委会机构的长效合作发展机制、努力把兰州新区打造成特色鲜明、功能齐全、产业集聚、服务配套、人居环境良好的现代化新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