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委机关召开“四个全面”学习交流座谈会

民盟甘肃省委机关召开“四个全面”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5年4月,民盟省委宣传部围绕“四个全面”主持开展了一系列机关学习活动,5月7日,全体机关干部以“四个全面”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四个全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新的战略要求和战略部署,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四个全面”是一个大系统,每一个“全面”是一个小系统,彼此之间相互依存、关联递进,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战略举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达成,改革是途径,法治是保障,党的建设是根本;要把深入学习“四个全面”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结合起来,真正用“四个全面”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要求,学习活动要持续开展,从“四个全面”到“三严三实”,深刻理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集体执政理念,掌握政治经济新常态,为我们参政议政打下良好基础;各处室要理顺思路,认真开展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分阶段抓好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