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银主持并讲话

12月8日上午,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334人,实到323人。
  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振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建镇,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市委常委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秦华、赵昌军、马骥、张万福,庆阳军分区司令员李军、政委郑晓红,陇东学院党委书记闫庆生、院长郭维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黄占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副市长王谦、钱建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尚科锋、吴丽华,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郭晓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张志利,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应邀出席大会。
  这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马卫华、马启昕、王小庆、丑鹏举、冯天宝、刘政、苏秀霞、李银、李科华、李海红、杨 勇、杨献忠、连锴、张怀仁、张继宗、陈琳、罗亚林、郑浩博、孟立峰、赵治峰、胡振宁、俄克斌、贺也频、贺建宏、贾工作、徐生儒、曹维祥、梁建伟、薛爱芳。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银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汇聚攻坚合力,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前往各个会场,听取委员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真诚沟通、相互交流,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转型跨越良策,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展现了民主务实的作风和对委员们的充分尊重。同时,全体委员紧扣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这一主题,围绕推动跨越发展、助推全面小康,积极建言,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李银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庆阳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创新政协履职方式,纵深推进政治协商,广泛开展民主监督,积极进行参政议政,在服务加快发展上作出了新贡献,在致力民生改善上谱写了新篇章,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促进庆阳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立足新起点、顺应新期待、施展新作为,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三项职能,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围绕中心,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找准参政建言的结合点,选准协商议政的切入点,把准民主监督的着力点,以新的作为助推全面小康,使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真正契合中心工作、符合决策需要、体现人民心声。
  李银强调,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关注民生,始终坚持履职为民,把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作为政治协商的重点议题、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参政议政的重要工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以新的担当践行为民宗旨,推动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强基固本,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
  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在庆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