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津梁在漳县、岷县调研检查工作时强调 确保完成“双促进双落实”目标任务

  民主协商报讯(通讯员 臧健军)12月3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带领“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调研检查组赴漳县、岷县,就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行调研检查。
  张津梁先后到两县灾后重建、异地搬迁居民安置点和企
  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两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紧盯灾后重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加快富民产业发展,不断激发经济增长活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