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助力职业教育 推动经济发展

  黄选平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助力职业教育 推动经济发展

  1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助力职业教育,培养社会、市场、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推动经济发展。
  黄选平在先后考察了学院自动控制技术、汽车应用技术等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院院系设置、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后指出,兰州石化学院在职业教育发展的困境中紧抓机遇、创出路子、贴近市场,成为了学科设置科学、教育教学一流的全国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
  黄选平强调,兰州石化学院要继续发挥在职业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理论研究、操作实践、项目开发一条龙的教学模式,坚持产教结合、突出技能、适应市场的办学理念,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展壮大。要继续创新职业教育机制,不断提高就业率,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技术能手,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