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津梁在靖煤集团调研时强调 把握机遇 优化结构 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1月9日带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同志赴靖远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立足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张津梁先后考察了靖煤公司魏家地煤矿和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企业改制改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对公司近年来在发展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企,进一步优化企业所有制结构、产业结构和内部管理结构,把握上市机遇,推进股权多元化改革,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创新举措。要努力克服煤炭市场不景气、企业历史包袱沉重等困难,抓住政策机遇,深化企业改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坚持一业为主、多业并举,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要特别注意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夯实发展根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