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在甘南临夏调研“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

黄选平在甘南临夏调研“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加大创建力度 推动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3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甘南、临夏调研“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工作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上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推动民族地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黄选平强调,要加大全面推广力度,努力建成全国“两个共同”示范区。要加大扶贫攻坚力度,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共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把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纳入创建活动任务当中,促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要加大社会治理力度,建立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新型民族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大抓落实力度,共同抓好中央和省上各项优惠政策和扶持项目的落实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