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李沛文:突出增收核心 精准扶持特色产业

李沛文在酒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
突出增收核心 精准扶持特色产业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酒泉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调研精准扶贫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的精神,突出农民增收这个核心,以产业为支撑,精准化扶贫为根本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增收产业,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李沛文强调,要对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既要积极做好贫困群众建档立卡工作,实现精准化管理,更要紧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突出特色优势,加快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通过精准的产业扶持让每家每户都有持续增收的渠道和致富的门路,真正让群众实现自我发展、自我致富。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政府扶持与自我发展的关系,把学会致富能力作为扶持的主要内容,通过精准扶贫让人人有致富的愿望,家家有致富的产业,形成共同致富的良好局面。
  其间,李沛文还赴玉门市独山子乡源泉村开展了双联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