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世珍:促进新能源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

张世珍在调研新能源产业时强调
促进新能源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深度融合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近日带领调研组,赴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甘肃分公司和兰州陇星集团就“美丽乡村建设新能源顶层设计与应用”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华电甘肃分公司远程监控系统和陇星太阳能热电联产项目,并与省工信委、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临洮县相关负责单位、新能源企业座谈交流。
  张世珍强调,要注重新能源产业技术集成整合,发挥叠加效能,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太阳能平板采暖、雨水收集处理、沼气利用等环保项目。要以规划为先导,在新型村落、集中安置点、异地搬迁中率先建设新能源分布式建筑,促进太阳能产品、生态木建材、分布式节水工程与当地民居深度融合,发挥典型示范效应。要围绕精准扶贫,以新能源技术带动产业结构调整、旅游业发展、农民综合素质提升,真正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