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参考之资/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参考之资

四川广元市政协大会发言获书记市长批示 用心打造“精品”大会发言

四川广元市政协大会发言获书记市长批示
用心打造“精品”大会发言

  要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批示、分解给相关市领导和部门认真研究、尽量采纳,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反馈给市政协和委员本人”。近日,四川广元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大会和建言献策会上的发言,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和市长分别对此作出批示。
  大会发言得到高度重视,得益于市政协对大会发言“精品”的用心打造。广元市政协开创性继承了历届政协高度重视大会发言参政议政的经验,组织好会议发言,首先,坚持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坚强领导下组织发言工作,挑选精兵强将组成工作机构,制定方案,周密部署,提出并落实“质量第一、优中选优,不指定、不照顾”的总体要求。其次,联合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县)区政协,充分调动市政协各委室以及广大委员积极参与,精选发言题目,深入调研。如农工党广元市委为调研高铁时代广元旅游发展,专门组织人员乘坐动车沿途考察并体验广元及周边地区旅游情况,让他们谈体会、提建议。最终形成发言材料40余篇,并精选17篇作为大会发言。第三,要求委员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建言,广大委员阐述问题思想深刻、见解深邃、说理深透,反映情况和提出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李成思委员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管,规范建筑市场行为,促进该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和税收稳步增长的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着手安排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