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临夏州政府州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临夏州政府州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解决中小学生和群众行路难问题

    本报临夏讯  前不久,临夏州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州政府督查室和临夏市政府、政协负责同志与提案者一道现场督办了在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临夏市场院门路铺油的提案》(第61号提案)。在现场督办会上,提案者马子祥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看见这条道路的拓宽改造,彻底改善了中小学生和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居住环境,真是圆了我的提案梦。
    该提案指出,临夏市华寺新村(场院门)路东起老华寺口,西至环城西路,全长1486米,最宽处10米,最窄处不足4米。沿线有一所小学、两座清真寺,居民3000多户。由于该道路长期没有整修,路面破损不堪,凹凸不平,给周围群众和中小学生出行造成相当大的困难。州、市政协委员多次呼吁对该路段进行拓宽改造。为此,今年,市政府将这一提案作为重点提案办理。在今年5月份的城市道路建设现场办公会上为该道路进行整修硬化和污水管埋设解决资金35万元,群众自筹15万元。该工程于6月初开工,截至目前,已拆除违章建筑29户,拆除房屋94间,拆除面积2326平方米;已完成自来水管网改造及污水主管埋设,道路硬化工程进展顺利将于8月底竣工。
    在提案现场督办会上,与会同志和提案者经过深入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和资金到位情况、听取市政府领导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基层办事处对该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后,大家对提案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马美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