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陇南市政协现场督办提案 解决群众行路和饮水困难问题

 

    本报陇南讯  近日,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带领提案法制委员会和市政府督查室、水利局、交通局负责同志,深入礼县现场督办市政协委员杨兴秀在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维修拓宽大香山公路的提案》和《关于修建礼县大香山人饮工程的提案》。
    大香山位于礼县城南部的雷坝乡境内,距县城58公里,是礼县道教协会所在地,也是礼县的一大旅游景点。大香山公路全长16.3公里,连接甘山、前山、其林、祁谢4个村。由于交通不便、吃水困难等问题,严重影响着大香山公路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制约着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地群众多次呼吁对大香山公路进行拓宽改造,并解决人饮困难问题。为此,市政协将这两个提案作为重点提案,由一名副主席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府从财政拿出10万元用于两项工程的补助费。目前,两项工程的前期规划设计已经完成,制定了施工方案。公路建设共需26.6万元,饮水工程共需8.02万元,市交通局、水利局将列项解决,力争今年10月竣工。
    参加现场督办的有关同志对提案办理给予肯定。市政协委员杨兴秀对提案办理答复表示满意,他深有感触地说:“没有想到这两个提案引起了市县级领导的重视,并确定为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圆了我的提案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