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教育部专家组考察西北师大


  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有望在兰州设立
  本报兰州3月26日讯 (记者 马效军 实习生 王建忠)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能否在西北师范大学设立?今天,教育部专家组就此对西北师范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估。
  去年4月,教育部召开专门会议,确定了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培养、职业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分层次、多形式的辅导员培训基地在各地、各高校相继成立。6月,经省教育厅批准,甘肃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在西北师大正式成立。该基地同时申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力图为西北地区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培养作出贡献。
  西北师大党委高度重视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的筹建工作,深入挖掘和总结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整合办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依托政法学院成立了高校辅导员培训中心。同时,在召集各方面专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化培养目标,拟订了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建设方案、岗前培训方案、日常培训方案和高级研修方案。目前,基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按计划全部完成。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