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离退休老干部有:吴冠伦、安维堂、李龙海、贺敬农、郭尚俊、靳征、王金发、夏培生、王文元、张新月、姚积功、谈访桂、吴旭东。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为序)马玉清(回族)、王刚、王开堂、田伟(女)、安永红(裕固族)、安想忠、杨登义、张育忠、邵志忠、周三义、孟仲、柳延福、袁斌才、徐永成、郭梅兰(女,裕固族)、阎玉海、梁新民、董福寿(土族)、韩延琪。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张掖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张掖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徐永成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委员们满怀激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第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徐永成指出,二届市政协在中共张掖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开展得积极主动、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历届市政协为人民政协事业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做好我市政协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徐永成强调,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刚刚闭幕的市第三次党代会,深入总结了5年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精心描绘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这是市政协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本次会议开幕时,市委书记陈克恭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二届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本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向本届政协提出了5点工作建议。所有这些,我们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