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为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会场



市政协副主席赵明智作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



新当选的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主席李生伟讲话


  11月18日上午,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文化中心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10名,实到委员1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振才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以姓名笔画为序排列)卫彩霞、马玉天、马治清、亢万柏、王云、王广位、王世峰、王祥己、方刚、石振才、付春卫、孙占云、任晓芸、任斌相、关舒颖、杨明、苏成智、李生伟、罗吉文、周爱国、赵明智、姚忠兴、董开津、谢剑魁、裴正晔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开武、王正芳、王建军、牛宇锋、邓少军、邓仕章、朱相林、孙红中、李永才、张德生、陈风云、陈永锐、陈军禄、郑永莲、赵培文、施正迁、贾志彦、贾祥和、徐峰、黄廷学、韩清泉、董建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党政军企领导同志和部分老同志有:市委书记张令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应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马森;金昌军分区司令员杜枝贤、政委袁敬伟;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永前;八冶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万福,党委书记鲍晶;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方银天;市委常委荣志远、李银、苏克俭、王春江;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殿玺、杨来衍、汪振祥、彭仪;市政府副市长魏其奎、周莹、马得明;六届市政协副主席赵永瑞、苏天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喜;市政协原主席陆佩、曹长庚;六届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学信;市长助理李毅、顾建成;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兴吉;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刘宏。
  闭幕大会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举行了选举事项。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李生伟当选为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主席;石振才、赵明智、亢万柏、谢剑魁、王广位、任斌相、董开津当选为副主席,王云当选为秘书长;选举出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37名。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六届金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主席李生伟发表了讲话。他说,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大会临时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市委书记张令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应华和党政军企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参加小组讨论、听取委员大会发言,与委员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问题,议政建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生动活泼、富有成效,可以说,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李生伟说,今后五年,是推进金昌跨越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时期,是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市第七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描绘了金昌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在中共金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顺应新期待、遵照新要求,履职为民、不负重托,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努力把我市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现代金昌作出积极贡献。一是把握方向、找准定位,讲政治、强党性、顾大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谋发展;三是体察民情、关注民生,听民声、诉民求、解民忧;四是突出主题、发挥优势,凝力量、聚合力、促和谐;五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重学习、夯基础、提能力。
  李生伟最后强调,美好蓝图激励人心,光荣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在中共金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锐意进取,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实现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讲话全文另发)
  在金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省属在金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公民代表列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