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火荣贵  刘存禄  李志勋  何伟  徐文善出席闭幕大会

 

  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9日上午在武威大酒店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协商出主意、参政献良策、监督促落实。要在中共武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以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奋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应出席委员289名,因事、因病请假18名,实到会委员271名,符合有关规定。  

 

   11月9日上午,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威大酒店胜利闭幕。
                                                                       姜爱平 摄 

 

  市委书记火荣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志勋,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何伟,市二届政协主席徐文善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武威军分区和市法检两院领导同志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贾永英主持闭幕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祥生、王福文、方生元、张延保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武威市三届一次会议关于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威市三届一次会议关于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威市第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闭幕大会上,徐文善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
  何伟代表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参政意识,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二届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并就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认真讨论,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力量、凝聚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何伟说,新一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开创武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五年。市第三次党代会顺应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期盼,确立了城乡融合、工业强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和开创武威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宏伟目标。这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政协委员建功立业开辟了宽广的舞台。我们唯有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才能不负重望,不辱使命。
  何伟说,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要紧扣第一要务,竭力促进跨越式发展;就是要协调各方关系,凝聚发展合力;就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何伟说,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政协事业大有作为。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武威跨越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在武省政协委员,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属驻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