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团结一心 奋力拼搏 为率先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政协嘉峪关市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焦玉兰当选市政协主席 郑亚军郭成录柳鹏出席 李玉杰主持

  11月14日下午,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79名,实到15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国昌、王琮、闫小文、李玉杰、杨利亚、赵金、曹红斌、焦玉兰、韩淑华、谭永良。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郑亚军、郭成录、柳鹏、周生、祁永安、王锋、陈春明、李志勇、赵树、魏志斌、杨伟、梁洪涛、边玉广、张静昌、王毅、刘玉关、刘惠东、王增龙、李洪举、常守远、王进平、茹作勋、丁霞敏、郑玉明、车明、方丁、赵林、张成东、王吉才、刘铁柱。

  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老同志有程万琦、路志龙。

  闭幕大会由李玉杰主持。

  15时,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焦玉兰当选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杨利亚、马国昌、赵建国、李玉杰、曾俊礼、曹红斌、韩淑华当选副主席,韩天玉当选秘书长,于文杰等28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

  随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四会议,听取了总计票人关于选举计票情况的汇报。

  16时整,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嘉峪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政协嘉峪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听取了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焦玉兰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指出,在中共嘉峪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族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舞全体委员和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向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大会。

  焦玉兰表示,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政协嘉峪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这是省委、市委及广大政协委员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将绝不辜负省委、市委和全体委员的殷切期望,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常委会组成人员一道,把全体委员的期待化作前进的动力,继往开来,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焦玉兰指出,八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市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实现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的五年。要实现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需要充分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需要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更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全市各族各界人士风雨同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我们要把服从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工作的主旋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干大事、干实事、干群众满意的事,紧扣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紧跟全市中心工作,紧贴群众切身利益,积极参政议政、协商建言,为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嘉峪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焦玉兰要求,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市委的坚强领导。必须加强学习。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积极为我市率先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献计出力。必须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把实现好和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加强团结、发扬民主,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形成活跃有序的工作局面。必须弘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三区、市直部门、驻嘉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张小鹏 黄碧霞 马生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