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9日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准确,安排任务思路正确、定位准确、目标明确,而且文风简约朴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杨咏中委员说,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今年的工作规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为我们勾画出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李慧委员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接地气”,对很多方面都进行了朴实具体的阐述。特别是在培育壮大县域经济方面,采纳了政协委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这必将更加激发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17年工作重点,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赵金云委员建议,抓一些有影响力、能够带动甘肃地方经济发展的大项目。马艾武委员建议,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中小企业尤其是微型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完善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