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建议:营造公平环境为企业减轻负担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建议:营造公平环境为企业减轻负担

  针对我省非公企业小、散、弱,非公经济所占比重轻的“短板”,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向本次会议提交了《优化制度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提案。
  提案建议,营造公平市场环境,为企业降低成本,为市场主体松绑。省委省政府把审批权力放下去的同时,把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建设抓上来。减少中间环节,推动“买家”和“卖家”见面,加快实施“直供电”试点。降低企业成本,增强竞争力,推动我省新型能源企业和高载能企业的联手发展。另外,还建议省上对垄断性公共服务行业目前征收的如供热管网、给排水、燃气碰管接入等收费进行规范和清理,为企业减轻负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