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建言重大项目落地 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建言重大项目落地
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10月11日下午召开协商座谈会,围绕“抓重大项目落地、促固定资产投资”主题进行协商建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省统计局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部门职能,介绍了我省“抓重大项目落地、促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情况;6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提出了科技研发型重大项目采取特事特办,把生态建设作为大战略产业来定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等建议。
  冯健身对与会人员的发言逐一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发言直奔主题,讲真话、讲短话、讲实话、讲管用的话,针对我省当前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有效解决我省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冯健身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观念问题,坚决有力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要注重解决服务环境问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投资项目审批效率,不断优化市场环境。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用认真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形成推动重大项目落地、促固定资产投资的合力。各级各部门都要坚定信心,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发力,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激励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树立信心,提升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会后要认真梳理会议成果,研究归纳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力求形成高质量的专项建议报送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真正把会议成果落到实处。(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