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振兴实体经济调研协商座谈会 马廷礼主持 黄强张世珍出席

省委统战部召开振兴实体经济调研协商座谈会
马廷礼主持  黄强张世珍出席

  10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在兰州召开振兴实体经济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对振兴实体经济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延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在振兴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出席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振兴我省实体经济主题,就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升级和光伏产业发展、推进现代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非公有制经济、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马延礼指出,积极参与和服务振兴实体经济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责任。振兴实体经济是2017年省委、省政府主要决策部署之一。当前,我省实体经济面临诸多挑战,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汇集了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找准切入点,主动顺应实践发展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实体经济振兴,展现新作为,彰显新价值,为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撑上劲、使上力。
  马廷礼强调,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把深层次的问题搞清楚,把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提出来着力培养一批高层次专门人才为振兴实体经济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承担起振兴实体经济的使命,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加强与发达省份、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的人员来往、智库交流、经济合作,助推我省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真正做到“走出去、请进来、留得住”,为振兴实体经济招资引智。要充分发挥协调关系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振发展信心,大力宣传方针政策,努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为振兴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环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