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党的十九大甘肃代表赴京前开展集体学习 冯健身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党的十九大甘肃代表赴京前开展集体学习
冯健身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甘肃代表10月15日在兰州开展集体学习。受省委书记林铎委托,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代表神圣职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圆满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省领导冯健身、李荣灿、马廷礼、陈青及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参加学习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组织学习了《党章》,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副省长杨子兴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孙伟在讲话时指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精心做好会前准备,会议期间认真聆听、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推动者和带头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体现甘肃代表团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政治立场,树立甘肃代表团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记者徐锦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