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沛文参加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沛文参加

  9月27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党支部“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沛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农业委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抓落实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沛文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要增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学习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谋划工作,做好所承担的月协商座谈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其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