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13日上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兰州召开。
  会议上,支部书记侯文彬领读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抓落实的讲话精神;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八个着力”的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锻造忠诚品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绝对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领会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新要求,深化对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第十一届历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社法委各项工作。
  党支部成员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提升了每个人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党性观念,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领导水平和服务本领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谋划和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