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赴甘考察交流

    10月9日-11日,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率四川省政协科技委及“全创办”所属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一行13人赴我省开展“推进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落实”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进行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首先到白银高新区甘肃西部凹凸棒石应用研究院、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及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随后调研组到兰州高新区内所属的兰州大学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部灾害与环境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兰州大学电镜中心,中科院化物所、中科院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葡萄酒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陈放副主席充分肯定我省推进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激励政策所作出的系列部署,对我省在制定高校和科研院所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重大科技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系列政策制定及工作措施表示赞赏和肯定,表示将把此次调研发现我省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在相关政策制定中借鉴。
    调研组对我省凹凸棒石研发、新材料创新和土壤综合治理研发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加强甘肃四川省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进一步沟通交流,特别是军转民技术的交流与实施,围绕两省特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高值化利用,推进优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为地方经济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和军民融合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怡静陪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