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的通知精神,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讨论活动。
    一是集中观看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10月18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二是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自学。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利用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开展自学活动,收听、收看各省市区代表团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情况,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十九大报告情况,加深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三是集中交流学习。10月20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各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抓落实,促进政协科教文卫体事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