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做好委员委各项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做好委员委各项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在省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传达大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19日,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李沛文副主席参加了会议。委员会主任白星伟主持会议,首先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其思想要义,将报告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提高联系委员服务委员的能力水平。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交流认识和体会。李沛文副主席强调,习主席的报告内容丰富、文风朴实,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不凡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展望了我们中华民族未来的美好前景,振奋人心。同时我们应该感到责任感更重了,每名同志应该立足实际,积极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自己本职岗位的工作,强化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自己的贡献。
  10月26日,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三项决议。会议由委员委党支部书记张纯主持,由委员委主任白星伟全文领读学习,支部党员学习态度端正、认真。支部书记张纯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一项长期重要政治工作,每名党员要认真贯彻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组织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赵瑾)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