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扎实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政协社法委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按照省政协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扎实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
  2017年10月18日,大会举行开幕式时,正在西和县关坝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社法委主任侯文彬与村干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10月20日, 社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讨论了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10月27日,社法委党支部就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10月30日,社法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集中听取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侯文彬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扎扎实实学习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双周支部学习交流和个人自学的方式,从思想上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全部工作中,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完成好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以与时俱进的执政理念和制度实践引领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重要变革,并且站在新的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认真学习好新修改的《党章》。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工作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兰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