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研究室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政协研究室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以来,省政协研究室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重大判断; 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实现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核心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部署等。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通过辅导促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重温入党誓词与忠诚履职尽责相结合、集体学习与自我研读相结合,党员干部学出了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树牢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服务保障省政协中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根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室干部,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研读原著、领悟原理的基础上,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甘肃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