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全省政协提案交流培训会召开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全省政协提案交流培训会召开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11月8日至10日,全省政协提案交流培训会在陇西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搞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14个市(州)政协及陇西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在陇西县和漳县实地考察了提案成果展示。
  黄选平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成果丰硕、亮点频出,主要体现“四个新”:一是紧跟党的创新理论步伐,落实提案办理协商有新气象;二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有新举措;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三个质量”有新办法;四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履职水平有新创举。
  黄选平强调,这次培训会是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提案办理协商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努力把提案办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不断丰富提案督办形式,积极探索提案工作“协商式监督”的路子,不断创新机制制度,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通讯员赵淑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