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调研时强调 创新机制各展所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调研时强调
创新机制各展所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近日在漳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把扶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创新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特长优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欧阳坚先后来到漳县盐井镇前进村,西和县蒿林乡大唐村、大桥镇李坪村和乞巧产业园,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联系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和全县全乡脱贫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分别主持召开县乡脱贫攻坚省市县帮扶单位推进会,研究谋划帮扶工作。
  欧阳坚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创新思路方式,以新的状态和作为推进帮扶工作。要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集中优势兵力帮扶深度贫困村和深度贫困人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标准和时限要求,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缺什么补什么,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要建立协调机制,统筹各帮扶单位力量资源,最大程度发挥它们行业优势、专业特长,分兵把守、各攻难点,以过硬作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