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德哇仓在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帮扶措施 助推碌曲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德哇仓在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帮扶措施 助推碌曲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11月24日,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整部署、瞄准目标,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帮扶措施,助推碌曲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德哇仓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帮扶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总目标,努力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聚焦实现全面小康,持续推进攻坚力量强起来;坚定不移聚焦扩大就业,持续推进富民产业立起来;坚定不移聚焦提高人口素质,持续推进教育优先理念树起来;坚定不移聚焦夯实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建设活起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定位,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增强使命担当,强化忧患意识和问题导向,在帮扶广度拓展、深度挖掘、力度强化上狠下功夫,着力调动帮扶双方的积极性,全力以赴打赢碌曲县脱贫攻坚战。(通讯员赵淑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