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创新思路 加快进度 打造甘肃旅游新名片

欧阳坚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创新思路 加快进度 打造甘肃旅游新名片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11月7日在包抓的永靖县太阳岛旅游水镇建设项目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思路,加快施工进度,以新的作为谋划抓好省列重大项目,着力打造甘肃旅游新名片。
  欧阳坚深入项目建设工地查看施工进度,现场与项目负责人、省州县相关方面负责同志认真交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实施进展、资金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水镇建设项目是全国优选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助推脱贫、县域发展、建设美丽家园起到积极作用。要坚持绿色发展,高起点规划,立足全省和临夏州、永靖县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科学谋划上马旅游项目,避免低水平建设和同质化竞争。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在协商一致和依法依规基础上,抓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创新项目开发运营机制,善于运用市场手段进行融资,引入有实力战略投资者参与建设。要突出项目特色,围绕“水”字开发旅游产品,完善功能设施,配套相关服务,早日建成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端旅游综合体。(通讯员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