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11月12日上午在兰州开幕,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怀超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王怀超教授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常委、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
  在专题辅导中,王怀超从十九大报告的历史地位,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大家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要义,进一步掌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法路径,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冯健身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用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冯健身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对省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使省政协作用发挥得更好”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将审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部分在兰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