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农业委党支部:高度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 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高度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
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10月25日下午,农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同志逐一作了发言交流。李沛文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了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判断;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党章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大家认为,会议强调要“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为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作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议政建言,发挥政协机构的职能作用。
  李沛文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系统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领会新时期治国理政基本方略的重要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自信”,尊崇党章,忠诚履职,把学习思考的成果自觉反映到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中来,在推进我省三农工作中找准定位,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
  委员会副主任、支部代理书记杜尊贤主持会议。

    (李定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