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外事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在大会闭幕后,就会议通过的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重读新党章。外事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于会后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
  外事委党支部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从学习上深入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指导实践,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张晓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