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全国地方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11月9日至10日,全国地方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俞正声主席关于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十二届政协以来全国政协及个地方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积极履职尽责、议政建言的工作经验,进行讨论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正伟指出,人民政协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决服从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人民政协职能;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水平。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握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重点;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联系交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十九大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出了许多重大课题和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紧紧抓住人民政协事业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玉台介绍了五年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围绕中心履职创新的情况和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王一鸣,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学习辅导报告。
  座谈会上,各地方政协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怡静交流了我省政协五年来科教文卫体工作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