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文史委赴民办高校开展界别活动 黄选平参加

省政协文史委赴民办高校开展界别活动
黄选平参加

  11月21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和平校区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推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为主题的委员界别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参加活动。
  黄选平首先为学校师生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随后带领委员们参观考察了博文学院教育培训基地与教学场所,并就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选平对博文学院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博文学院在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依托交通大学独立单院,始终坚持办学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出一批干事创业的领导班子;坚持教育方针和现代化办学理念,不断拓展教育的专业领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创新驱动中找准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子,创造了许多教育教学管理新经验,取得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成效,走出了独立学院办学新路子,为甘肃民办院校的发展起到了标杆作用。
  黄选平表示,此次委员界别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支持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动教育公平,培育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委员们通过视察交流,了解社会兴办教育的现状、分析社会兴办教育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索社会兴办教育的创新模式,为社会兴办教育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献智出力。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