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12月14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成勇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经济建设的战略部署”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成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和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省政协机关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吃透精髓要义,理解深厚内涵,把握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深入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冯健身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充分运用多种方式,更好地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真正把成效体现在认清政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抓好作风建设,用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带动机关作风转变,坚持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政协常委会年初的工作安排,逐项对照盘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