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广西海南考察时强调 多听多问当好学生 把先进经验带回去

欧阳坚在广西海南考察时强调
多听多问当好学生  把先进经验带回去

  为了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交代研究任务,12月8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带队赴广西、海南学习考察现代农业。他强调,要眼睛盯着亮点、心里装着甘肃,多听多问、当好学生,努力把发展现代农业的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带回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梁钊和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副省长何西庆、省政协副主席王应际会见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相关情况,希望加强省际间交流与合作。
  欧阳坚一行马不停蹄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扶绥县的农业产业园,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农业公园、万宁市农垦公司、三亚市崖州农业基地,虚心请教园区建设、特色种植、田园综合体、农垦改革等组织、运营的路径和方式,对照我省存在问题,与各方面广泛深入座谈交流。他说,广西、海南发展现代农业技高一筹,其经验做法能复制可推广。要学习经营理念,把特色农业按园区和项目来打造,实现集约化、精细化经营。要学习共享理念,以人为中心,发掘用好农业观光休闲生态功能。要学习协调理念,接二连三,推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欧阳坚还看望了在海南休假的省政协离休老同志。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参加考察活动。(通讯员卫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