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马文云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民宗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马文云出席并讲话

  12月12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暨地方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交流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并征求了2018年工作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共组织调研、考察18次,组织承办月协商座谈会4次,向省委省政府报送调研报告、专项建议15份,提交提案21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5篇,为促进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改革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马文云指出,五年来,民宗委正确认识和把握职能定位,在继承中发展创新,紧紧围绕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和省政协工作全局谋划和开展工作,把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作为服务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方式和着力重点,积极探索专委会协商民主的实现形式,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富有成效、特色明显。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职能定位和正确政治方向,在资政建言、反映民意、凝心聚力等方面积极作为;要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为推进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邢永安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