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徽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 做好精准文章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选平在徽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 做好精准文章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赴徽县出席脱贫攻坚推进会,听取徽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各帮扶单位2018年工作计划。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力支持村级产业发展,纵深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的“三变”改革进程,紧紧围绕富民增收目标,下绣花功夫,做精准文章,用苦干实干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选平对徽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确保徽县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以产业突破、“三变”改革、农民增收为重点,培育主导产业,配套扶持资金,壮大专业合作社,拓宽增收渠道,让富民产业成为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和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实现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下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绣花功夫,切实做到任务对象精准、产业项目精准、帮扶措施精准。各帮扶单位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突出行业特点,深入了解掌握贫困户的迫切心愿和思想动态,针对不同情况和问题,实施一村一策、一户一策、一人一策,使帮扶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各帮扶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以苦抓苦干、真帮实扶的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战中各项工作开展,量化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考核落实,善用激励惩戒机制,真正把工作深入到村、户、人。要以年终总结考核为契机,着手谋划明年脱贫攻坚工作,徽县要及早梳理研究精准脱贫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组长单位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做好沟通协调;各帮扶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项目,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省粮食局、交通银行甘肃分行、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