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12月20日召开集体提案协商通报会,就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省政协各专委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集体提案准备情况进行协商通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负责同志分别就2016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全省财政运行情况做了介绍。
  黄选平对大会集体提案准备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集体提案工作动手早、质量高、效果好,呈现出提案准备充分、调研扎实,内容更聚焦、主题更明确,精品提案更多、带动作用更大等特点。要认真做好集体提案工作,聚焦中央和省委的新战略、新任务,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践,发出好声音、提出好建议。要善于总结提案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集体提案的质量和水平,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党政所需、群众期盼、政协所能的意见建议。要尽快充实完善,抓紧提交提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