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主席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5次主席会议 听取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等筹备情况汇报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5次主席会议
听取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等筹备情况汇报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35次主席会议,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六盘山片区陕甘青宁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冯健身指出,六盘山片区陕甘青宁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今年由我省承办,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部署,在会议中重点宣传甘肃省委省政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实行的“1+17”精准扶贫方案、“853”精准脱贫管理办法等具体举措,以及我省在扶贫攻坚中形成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重点宣传我省深入开展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给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要切实改进会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做好安全工作和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助推我省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健身强调,省委决定今年召开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安排部署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根据省政协常委会安排并报请省委同意,今年4月,省政协联合省委有关部门组成督查调研组,深入全省14个市州和部分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县市区开展了督查调研,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督查调研报告》,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基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和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并报请省委审定,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