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9次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近期工作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9次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近期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3月27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49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近期相关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列席会议。
  冯健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做好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讲话思想内涵,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他强调,要围绕“三去一降一补”、防控金融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分别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去产能等重要部署要求作为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重点内容,邀请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深入协商讨论,为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见效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促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广泛协商讨论,切实把原因找准找对、建议提精提实,为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意见》;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学习安排计划》;听取了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省政协机关双联工作情况的汇报。
  冯健身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更加突出讲政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好不同层次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更加突出制度建设,突出从严管理,严格靠实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监督责任;要更加突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冯健身强调,要把扶贫工作放在讲政治和牢固树立政治观点的高度来认识、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及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条梳理,靠实责任,全力助推全省脱贫攻坚。要突出重点,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在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中增加农民收入;要在省政协机关实现挂图作战,制定出相应的路线图,建立季度研究报告制度,及时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检查监督,严格对驻村干部的考核,注重工作实效,努力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