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来甘调研

      根据全国政协主要领导指示,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带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一行14人,于6月27日至7月2日,就“加快黄河上游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专题赴我省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嘉峪关、酒泉、临夏市(州),实地考察了酒钢集团公司、酒泉风电基地及新能源产业园、刘家峡库区以及兰州市市政建设情况,并与酒泉、嘉峪关、临夏市(州)领导及相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7月1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了由省政协、省民建、发改委、交通厅、环保厅、旅游局、社科院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建设黄河上游经济带的主要意见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此次调研,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的精神,从国家战略层面上促进以青海、甘肃和宁夏为主要区域的黄河上游地区实现跨越发展,意义十分重大。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陆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先后会见和宴请了调研组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石军主持了在兰的汇报座谈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永军全程陪同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