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平凉市崆峒区政协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平凉市崆峒区政协传达学习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月27日,平凉市崆峒区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副主席邓鑫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协机关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是市、区针对当前机关建设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央和省、市、区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讲话,深刻阐述了抓落实的重要性,对做好办公室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区政协机关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抓不懈。

  会议要求,区政协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厅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全市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和区“四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把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作为重中之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品格和生命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解放领先、理念思维先行,高标准地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担当尽责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崆峒区政协在家县级领导,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