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通渭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通渭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通渭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俞正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集中展现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全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需要把握的原则和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为我们更好地认识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民主协商、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各项履职活动,着力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