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完善省政协今年调研视察工作相关事宜

冯健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完善省政协今年调研视察工作相关事宜

 

  4月1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52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省政协开展调研视察工作指示精神相关事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选平、李沛文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栗震亚、张世珍列席会议。
  会议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对省政协工作所做指示精神,就相关调研视察课题展开研究讨论,在原有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对今年省政协有关视察调研课题进行了相应调整完善,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健身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省政协工作专门提出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政协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也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急全省人民之所急、想全省人民之所想的精神。我们要全面接受任务,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的原则,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合理分工,集中省政协全部力量重点就发展县域经济、兰州新区发展、科技创新突破、现代农业发展、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一带一路”黄金段作用、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冯健身强调,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过程中,要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集中各方力量完成好交办任务,既要充分利用好省政协智库作用,也要充分了解全国先进经验,还要充分借助国内专门研究机构作用,在深入了解、全面掌握我省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的基础上,提出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的参谋助手作用。要着力改进文风,调研视察形成的报告和建议案在力争文字精炼准确的同时,要坚持用数据说话、用事例说话,要说实话,说管用的话,说能切实解决甘肃实际问题的话,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纪检组、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